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9-18 10:11

为进一步强化宣城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分行全体员工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9月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分行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蚁噬之鉴》。

“缺乏理想信念,没有了精神追求,自己逐步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自然而然地就会出现道德败坏、思想沉沦、追求名利和金钱等丑恶腐朽的行为”。两个警示教育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以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执纪者分析等纪实方式,再现了他们严重违法违纪的过程,分析了他们面对诱惑、迈向违法之时的心理轨迹,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他们道德防线不牢、无视纪律规矩,导致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震撼。

会议要求全员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