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邮信用企业发展联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0:11

8月3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邮信用企业发展联盟座谈会,邀请辖内数十名企业家代表参会。双方就业务合作、企业管理文化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向与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往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做了总结回顾,并表示未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在信贷政策、贷款利率等方面继续支持企业对我行的信任,继续做好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踏踏实实地为小微企业解决具体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对邮储银行服务中小企业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互相分享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如工分制管理,以积分量化员工行为,从而实现高效的管理。座谈会最后,与会企业纷纷建言献策,从贷款利率、贷款流程、贷款时效等方面对我行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希望邮储银行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