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0: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规定和安徽省分行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2020年9月11日召开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会,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启动会上,该行法律与合规部对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会活动宣传内容,细化活动实施分工,明确活动实施步骤,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视频。

该行张义明副行长要求“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开展要形式与实效相结合。指出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是银行与客户交流的一种重要渠道,可以提高银行的服务满意度,同时帮助客户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也是我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何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