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送合规知识下基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0:11

为深入开展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法律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分别赴辖内郎溪县支行、宁国市支行开展了合规下基层暨案件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包括案件警示教育培训、反洗钱知识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其中案件警示教育培训围绕部分典型案例展开,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各基层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银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同时结合分行目前内控管理现状,尤其是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析成因、找风险、敲警钟。

送知识下基层期间,该行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培训围绕当前日趋严峻的监管形势、目前网点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展开,同时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辖内员工切实提升服务能力,解决消费者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困惑。

通过本次系列培训,银行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县支行的员工对法律合规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营造了“合规从基层做起”、“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文化理念,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朱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