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延伸服务,传递真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21:06

2020年8月21日,张女士急匆匆来到邮储银行郎溪县十字镇支行咨询存款业务。在理财经理与其沟通中,得知其丈夫上半年出车祸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家中一儿一女,女儿大三在读,儿子读初二,车祸让这个本已拮据的家庭顿时失去了经济来源。近日,客户来网点咨询稳定的存款业务,以赚取利息补贴家庭开支。但其丈夫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且有三个账户,分别需要办理密码重置、卡片激活、手机银行加办及理财签约。

根据邮储银行规章制度,支行及时启动了服务应急预案,开展延伸服务。2020年8月27日,在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十字支行网点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拎着牛奶、水果开展上门服务。在完成信息核对、委托授权后,支行带着张女士到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卡片激活等业务。最后,支行工作人员将张女士送回家,对其丈夫进行了心理上的疏导,并给予了资产投资配置建议,让这个满目疮痍的家庭看到了幸福的希望。

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热情是郎溪邮储秉承的服务理念。邮储银行的“延伸服务”机制,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满足了特殊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罗祥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