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21:06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形成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进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8月31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交流心得体会。

警示教育片取材自银行业违规违纪的真实案例,案情经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交流讨论中,全体党员都能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以案明纪、反躬自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