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全市年中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8-11 10:26

8月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绩溪县召开全市2020年年中工作座谈会。该行行长王永山作了题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 谋划明年工作安排 奋力推进宣城市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年中工作报告,传达贯彻了2020年邮储银行省行年中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王永山行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概括,预算完成追上了进度、业务发展跟紧了节奏、不良管控实现了双降、价值创造提高了回报、基础管理强调了合规。在肯定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王行长结合外部形势,对标同业及兄弟行,深入分析了该行的发展形势,看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变与不变的应对原则。针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王行长提出要抓强项补短板,早谋划快行动,具体部署为:一是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完成;二是推动省分行“1234”总体转型落地;三是持续强化风险内控管理;四是全力抓好党建促进发展。

该行赵大庆副行长作总结讲话,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会上,该行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及四个业务部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座谈会中,六家县(市)支行行长就各单位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了有利于发展的建议,该行分管行长针对各自分管条线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