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二季度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8-03 11:05

6月28日晚,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二季度专题党课,会议由该行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刘爱力党组书记、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党组2020年第一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2020年“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方案》等,通报了二季度党员缴纳党费情况和季度支部党员积分,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名党员同志现场宣读政治生日感言和合规承诺。

最后,该行支部书记以“学习《民法典》,强化法治思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用三个小故事,将买房、结婚等人生大事和取名字这种家长里短的生活琐事与《民法典》相关条例有机结合,诠释了民法典的博大精深,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在实践中领悟,在实践中运用,做法律权威的维护者,做法律意志的遵循者。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让党建引领成为日常工作的主旋律;二是让深学细悟成为思想武装的充电宝;三是让规章制度成为一言一行的指南针;号召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扛得了重责,担得起重压,完得成重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