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贷远程受理起航 助力车贷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周前钱 发表时间:07-31 16:37

为落实上级行关于车贷远程受理工作的业务要求,邮储银行宁国支行结合辖内业务发展现状,迅速组织开展工作,积极做好车贷业务发展。

学习业务知识,熟知业务技能。该行组织消费客户经理进行车贷远程受理的业务制度及营销技巧培训,确保所有从事车贷的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业务,高效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加强营销宣传工作。

加强业务宣传,提高产品影响力。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宣传,再牛的品牌也需要推广,因此,业务宣传工作至关重要。该行第一时间将车贷可以通过线上受理的情况向合作的汽贸经销商进行宣传,介绍线上办理的优越性,鼓励汽贸合作机构引导购车客户线上申请该行车贷业务。

加强汽贸走访,增加合作机构。该行安排客户经理走访当地汽车城,宣传该行车贷业务,营销新的汽贸合作机构,扩大车贷客户的受众面。

自该行6月24日完成全市车贷客户远程受理系统首笔放款后,截至目前该行已放款13笔,放款金额125万元,给客户带来了便捷的业务体验,也加快了支行车贷业务的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