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促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谷丽 发表时间:07-31 16:37

7月22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建工作部汪学梅主任一行前往宁国市支行开展党建调研活动,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陪同。

汪主任首先听取了该行党支部关于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建与生产经营发展融合等情况的汇报,同时了解了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省分行解决的事项,随后检查了宁国党支部党建基础材料。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汪主任指出:一是落实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夯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三会一课”的质量,加强学习研讨的计划性和时效性;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在攻坚克难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标兵、评先进;三是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不断探索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党组织战斗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