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段译文 发表时间:07-31 16:37

为深入贯彻总行《关于抓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成果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7月28日晚,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专题党课学习之后,该行支部党员诵读了《诀别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经典红色家书,集中观看教育片《红色家书》。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全体党员在弘扬家庭美德中带好头、作好表率,用党风培养家风,用家风促进党风,积极营造了家庭、家教、家风的“大气候”。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终生必修课,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