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强流动性管理 维护金融系统安全
来源: 作者:胡爱莲 发表时间:07-31 16:37

为加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流动性风险事件的应急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流动性风险,维护金融系统安全和稳定,该行计划财务部于2020年7月30日举办流动性管理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该行2020年上半年资金头寸管理工作情况。上半年,该行资金头寸管理情况整体良好,流动性风险整体可控,同时,存在大额头寸报送质量不高等问题,需要业务部门提高业务操作的时效性及对业务交易的预判能力,有效防止潜在的流动性风险。随后,针对《宣城市分行2020年流动性管理培训》、《宣城市分行流动性应急预案解读培训》进行解读,从流动性应急预案的分类分级、组织架构与职责分工、预防和预警机制、应急处理、后续工作、应急保障等方面进行解读,强调日常头寸报送工作中需要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