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落实消保工作 压降投诉数量
来源: 作者:储铁 发表时间:07-31 16:37

2020年7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张义明副行长主持会议,市分行各条线部门、各城区支行负责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针对性的布置即将面对的重点工作。指出目前该行投诉量的重点问题,结合省分行开展的投诉压降活动措施,从客户投诉的根源挖掘客户投诉的心理及投诉原因,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与压降投诉的措施。并对各机构网点下一步重点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指导:一是各网点需要提高管理能力,要详细了解客户的诉求并及时解决,将投诉制止在“摇篮”里;二是一定掌握好与客户交流的原则和灵活性,这是关系到投诉的重要一环,要高度重视;三是各网点及后台职能部门要做好经营和管理的交集,既要做好经营,也不能放松管理;四是开展消保工作需要以“诚”与“和”两个字来开展,“诚”就是诚信经营,“和”就是以和为贵的思想,同时再次强调消保工作的重要性,只有落实好消保工作,才能切实压降投诉数量,严防发生由投诉引起的大众信任危机事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