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持续助力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7-31 16:37

当前,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战迎检备测期,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政府和人行等上级机构的全力指导帮助下,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对准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强化整改措施,提质增效,切实优化单位的服务环境,规范窗口服务礼仪,营造创建宣传氛围,携手社区共建,开展志愿服务,多策并举的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行容行貌。进一步优化各网点格局,合理区域划分;专门雇佣保洁人员对网点进行了无死角清扫;认真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迎检规定,增加保安和志愿者重点对门前车辆有序停放进行疏导劝解等。

提升网点服务质量。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和效益,加强服务礼仪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每日晨夕会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技巧和快速处理业务的能力;进一步简化金融服务流程;加强网点外拓服务能力,让客户切实享受银行便利服务;改进无障碍服务设施,为特殊人群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与社区结对共建。支行在联点小区增设公益宣传栏,营造文明创建氛围,每周固定时间抽调行内人员成立小组去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对联点小区437户业主进行逐户文明知识宣传,通过实打实的行动,进一步巩固居民的文明意识等。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高认识,团结一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宁国市斩获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