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讲好邮政故事”活动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7-17 15:55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7月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讲好邮政故事”活动。

该行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讲好邮政故事。来自各党支部的十名参赛选手紧扣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弘扬奋斗精神的主题,生动讲述了基层员工感人故事,深刻展现了邮政人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邮政故事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更大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激起了会场所有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开展“讲好邮政故事”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造先进氛围,传播正面能量,以文化滋养心灵,涵育德行,为更好服务社会、承担国有大行职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