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走访受汛情影响客户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7-17 15:54

7月15日,大雨磅礴,为了全力保障汛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携小企业金融部、泾县支行相关人员冒雨走访泾县某文化旅游餐饮企业,了解汛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及客户汛期采取的防范措施。

据悉,该企业前期因新冠疫情影响,4月初才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状态,但近期连日来的频繁强降暴雨,又一次将企业经营陷入困境之中。走访了解到该企业受此次汛情影响,部分经营区域遭洪水淹没、冲毁,受到一定程度损失,加上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程度进一步加剧。

洪国飞副行长了解情况后,代表该行向企业表示慰问,对他们在灾害面前开展的经营自救及下步规划给予肯定,同时向企业主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有任何困难可及时联系,协商解决。

汛情无情,邮我相伴。自汛情发生以来,该行第一时间摸排辖内客户受灾情况,上门服务,全力保障汛情期间小微金融服务不断档,用邮储力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为“六稳、六保”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