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助力三农开展小额贷款外拓营销活动
来源: 作者:杨慧 发表时间:07-17 15:5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近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助力三农金融事业部开展小额贷款营销服务专项活动。

结合三农金融事业部前期下发的《百场推介会活动方案》,第三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将支部党员分为四个支撑小组,在合理安排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与三农外拓小组进行对接并参与外拓营销活动。7月9日下午,外拓小组来到宣州区石板桥附近,党员支撑人员与客户经理一起手持宣传折页,走进商圈,面向客户,详细解说该行小额贷款相关政策,并以极速贷、创业担保贷款等产品为突破口,挖掘潜在需求客户,同时进行综合营销,宣传我行信用卡、ETC、手机银行等产品政策,打破条线概念,注重外拓实效。

该行第三党支部“党建+外拓”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体现了中后台部门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宗旨,为推动全行党建与业务经营同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