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迎“七一”党团共建,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 作者:张世康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6月2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在“七一”前夕与宣城市酒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党团共建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党支部党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今后双方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志刚还对该行的历史沿革进行了概述,并重点就疫情期间该行结合自身特点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来自三农金融事业部的支委成员对该行信贷产品进行了讲解,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关于合力支持酒店餐饮烹饪行业金融需求的合作协议,力求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换,以促进酒店餐饮烹饪行业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银协双方的纽带关系,加强了合作互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建工作的活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