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郎溪县支行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掌握联系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程度,6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郎溪县支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蔡念周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公司业务发展、青年干部培养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措施。

随后,该行张义明副行长对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在党建基础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扰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在讲话中强调,基层党建要以支部书记为核心,充分发挥好“火车头”的作用。一是要严格落实“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影响、感染周围同志,凝聚人心,带领队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二是要带头做到言行一致,在群众中树立起威信,及时兑现对群众的承诺,坚决“不欠账、不欠情”,言必行,行必果;三是管理方式要多元化,要学以致用,也要不断创新,齐心协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带动全体党员思想境界的不断升华,收获满满的“存在感、价值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