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赴旌德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高温慰问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7-07 11:27

连日来,烈日炎炎,全体消防官兵战高温斗酷暑,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在救援一线兢兢业业,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消防大队“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赴旌德县公安消防大队,探望这里的消防战士,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英雄送来清凉慰问品。

多年来,旌德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该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该行的安全稳定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上月在旌德县公安消防大队引导宣传下,成功预约并参观旌德县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不仅让广大员工“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也让全行员工进一步学习了消防知识、掌握了消防技能。该行向消防大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辖内网点的消防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切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不避汤火,挺身而出,消防战士长期坚守在防火救灾现场、处置各类突发公共事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作为国有大行,在积极履行经济责任的同时也不忘初心,用关爱支持消防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