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加快绿色银行建设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7-07 11:27

6月29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前往旌德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参观学习,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绿色银行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教学,该行党员们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旌德“两山”理论践行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共鸣。

现场学习归来,党员们一致表示,旌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真理,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好“两山理论”的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绿色银行建设,倡导绿色办公、提升绿色信贷投放,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