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建促发展 发展强党建
来源: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7-07 11:27

7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邮储银行广德市党支部在这次会上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悉,广德市党支部下辖两个党小组,共有党员19名,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广德市支行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务实有为,坚持党建统领发展,坚持服务三农小微、服务民营,在地方实体经济中表现亮眼。2018年度获得安徽省分行“十优县支行”,宣城市分行“先进集体”、“绩效考核一等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度获得总行“年度小微金融经营标杆行”,安徽省分行“小微金融经营标杆行一等奖”、“十优县支行”,宣城市分行“先进集体”、“绩效考核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首先,创建党建品牌。该行围绕“桐汭先锋,奋斗楷模”创建党建品牌,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供了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在党建工作中树立了标杆和行为规范,突出了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其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月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议,按季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书记上党课,不断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最后,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该行陆续开展了“党建+经营”、“党建+公益”等主题党日活动,上半年累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54次,活动主题突出,党员先锋模范效果明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邮储银行责任担当。

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将以此荣誉为鞭策、为动力,以创建总行级示范党支部为契机,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群团优势,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职责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