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时代楷模李夏 争当新时代先进——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李夏、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胡婷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3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一行12人前往绩溪县博物馆参观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学李夏、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相关文字和图片等资料,大家充分感受到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在绩溪县工作八年的经历和所作出的不平凡的贡献,为李夏同志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英勇无惧、不怕牺牲的精神而敬佩和感动,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

最后,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王翔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心系人民群众,要有无私奉献精神,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增强了在新时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本行业务发展和增进群众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