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传承国乒精神 展现邮储风貌——郎溪县支行联合县总工会举办“邮储银行”杯工会会员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加深与郎溪县总工会、各工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同时加快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工会卡”项目推进,促进信用卡业务稳步发展。6月20日,郎溪县“邮储银行”杯工会会员乒乓球邀请赛在当地第三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郎溪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乒乓球竞赛规则》规定的乒乓球单打赛制,每盘五局三胜,11分制。第一阶段分6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二名直接出线,6个小组最好成绩的4个第三名出线,组成16强。第二阶段实行淘汰赛制,结合种子选手排名和小组赛结果进行抽签确定16强对阵。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比赛场外气氛依然热烈,啦啦队员们的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内充满了快乐的运动氛围。

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各工会会员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发扬了 “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更是通过活动与各机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为后续该行“工会卡”项目推广创造了机遇。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积极传播“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弘扬拼搏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