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问题盯目标 补短板抓落实—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召开2020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来源: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7-07 11:27

6月22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召开2020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总结当前经营管理现状,梳理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支行三网点、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介绍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明确,广德支行连续两年荣获省分行十优支行、市分行先进集体、绩效考核第一名等荣誉,离不开上级行的指导、离不开地方监管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在看到支行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德市支行在邮储银行系统内的位次(全省第32位)与广德市GDP在全省的位次(全省第21位)不匹配;储蓄发展比较乏力;信用卡发卡激活完成情况不佳;公司账户开立进度缓慢等。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紧盯目标补短板”,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队伍带好、基础管理工作做好;二要对标劳动竞赛,找差补缺,全力冲刺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做好案件防控、安全保卫、资产保全等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