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首获省自然资源厅肯定
来源: 作者:陈磊 发表时间:07-07 11:27

6月23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督导组查秋生一行调研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省国土自然资源厅对该行和宣城市国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沟通协商,科学制定实施方案,高效便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试点先行,成为当地国土部门在全市银行机构设立的首个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便民服务点上线了智能不动产登记系统,系统具备登记、注销、查询等多种功能,抵押登记业务可以现场“出证”,真正实现了抵押登记业务的一站受理、一次办好,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

该行借助便民服务点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系统无缝对接,借助“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云平台”,实现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客户在邮储银行申请贷款时可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登记机构在线受理并审核登记资料,整个抵押登记过程,最快可以当天办结。今年以来,该行已受理各类抵押登记查询、预抵押登记、正式抵押等共计126笔,有效提升了零售信贷客户体验和市场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