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车贷办理速度再提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1:27

汽车消费贷款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消费贷款业务的重要产品,今年以来受宏观汽车消费市场以及疫情的影响,汽车消费贷款增长乏力,该行积极响应总行推出“远程受理”系统操作,与时俱进、以最快的速度应对汽车市场服务的需求,积极完成上级行交代的任务,宁国市支行在端午节前一天完成全市首笔车贷客户远程受理系统操作放款。

车贷的“远程受理”系统是依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开发的系统操作,为了能够尽快适应新系统的操作,理论与实践双管齐下,组织了10余次培训,更是多次走访经销商,切实了解客户需求后,介绍这项产品的便捷性,灵活性,时效性。近日,宁国市圣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该行推荐一名欲购车客户,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从申请到审批通过签约全程只用了5分钟,客户只用了一上午时间就成功的提走爱车,并对此次车贷办理的体验感表示肯定与感谢。

产品操作的升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提升了客户感知度,好的产品不仅满足客户更能成就企业。下一步,该行将在辖内各支行进一步扩大车贷的“远程受理”系统覆盖面,实现车贷办理速度再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