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综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17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邮储银行伴您行”为主题的综合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当地凤凰社区的支持下,营业部支行长带领工作人员前往人流较为密集的凤凰城小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涉及到反假货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在活动中,宣传小组通过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围绕假币、洗钱、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内容开展宣传,提醒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提醒群众“你看中人家的高息,人家看中的是你的本金”,“天上不会掉馅饼,馅饼下面是陷阱”,引导群众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活动持续到傍晚时分,很多外出锻炼的小区居民都围在展台面前翻看宣传折页,仔细听取工作人员对于相关金融知识的介绍,有些群众将心中疑惑提出来,工作人员也会认真解答,在宣传活动中能明显感觉到群众口袋富起来之后,对于金融知识的需求也有了一个增长,有位老先生专门问工作人员要了几分宣传单页拿回去看,一方面可以增长自己的金融知识,另一方面也可以拿回家里给家里人看让他们时刻保持警惕。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单页一百一十余份,接待线下咨询十六人次,通过走进社区、贴近群众,让基层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也体现了该行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居民心中也增加了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