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开展“联点共建”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助力宁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做好文明意识宣传普及工作,6月17日晚,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伍开展联点小区进户走访宣传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干部员工向群众就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项工作进行调查问卷,面对面地与居民沟通交流,交心谈心,了解掌握居民对文明城市的所盼、所忧,广泛征求居民群众对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好“征求意见表”。

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树立了该行身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形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党员先锋队队员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赞扬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