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6月22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委书记王永山同志《迈入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努力开创宣城市分行党的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宣城市分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该支行支部书记俞龙同志阐述了广德支部被上级行确定为总行级示范党支部创建支部的背景、意义及工作要求,并以《深化疫情时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上党课。最后开展了党建知识双月测评,检验理论知识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工作、生活中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鼓励全体党员要多学习、多实践,切实做到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加强学用结合;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立足岗位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