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二季度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7-07 11:27

6月24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在支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二季度“防微杜渐,坚守底线”专题党课并开展案件警示教育,会议由该行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并深入学习刘爱力党组书记、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党组2020年第一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内容;随后由政治生日在二季度的党员现场宣读政治生日感言,将合规承诺融入其中,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会议最后,该行支部书记以“防微杜渐,坚守底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将合规教育融入党支部“三会一课”,通过领学宣讲、集中学习、案件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规、懂规、守规、合规教育,通过学习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大家要时刻怀有敬畏廉洁自律制度、敬畏党纪国法之心,“敬”体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畏”体现出自身的自我警示,敬畏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感情,时刻敬畏廉洁自律制度,有了敬畏之心,就有了思想和行动的标准,就能严以律己,洁身自爱。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有一份清醒的敬畏感,时刻警示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守道德与理性底线,牢记廉洁从业,经得起诱惑,防微杜渐、坚守底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