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防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7-07 11:27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防火灾事故应急能力,全力、及时、迅速、高效的控制火灾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员工、客户人身和财产安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一次防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桌面模拟演练和模拟实战演练两部分,桌面模拟演练中,参演人员讨论了在发现各种火势下应采取的行动,灭火行动组、通讯联络组、疏散引导组、安全防护救护组等志愿消防队员进一步熟悉发现火灾后各自的职责及应急处置程序和措施;模拟实战演练中,参演人员设置起火点,志愿消防队员们按照真实火灾时的应急处置程序,采取相应的应急处置行动。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分析演练中的出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使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志愿消防队员间的协同配合能力得到了增强,面对火灾事故有了更强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客户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