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6-24 15:47

6月12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市9个党支部共138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宣城市分行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确定今后五年企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动员宣城市分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为开创宣城市分行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上,该行王永山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作了《迈入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宣城市分行党的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我行党建及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宣城市分行党的工作主要任务。

张义明同志代表市分行纪委作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宣城市分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市分行纪委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进分行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永山、张义明、蒋政龙、洪国飞、赵大庆 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张义明、赵燕、许军、周治国、李忠东5 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永山同志为市分行党委书记,张义明同志为市分行纪委书记。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推动该行转型发展、实现稳健经营具有深远意义。各支部和党员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为促进和谐企业建设,实现宣城市分行又好又快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