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6-24 15:47

为教育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揭示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法和危害,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根据县人民银行、金融办及上级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于6月15日联合县内其他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共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宣传人员的热情,宣传现场,该行设置宣传展台,支行工作人员以“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邮储银行伴您行”等为口号,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城乡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同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普及存款保险制度,支付工具使用技巧,个人征信等金融常识。同时现场受理客户咨询,咨询内容包括信用卡消费注意事项和逾期后果、个人消费贷款办理注意事项和逾期后果等,支行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也向他们讲述非法集资承诺高额回报、编造项目等常见的手段,提醒他们保持警惕,呼吁大家远离非法集资,避免掉进非法集资陷阱。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一定的金融知识,增强了民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