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6-15 1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开展总行党委“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6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与泾县林业局机关党委前往贫困村开展联合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党员们首先来到黄村镇黄村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与贫困户围坐一团,促膝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困难,同时,结合金融、林业等行业情况,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各级政府的相关扶贫政策带到贫困户身边,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活动是泾县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总行党委“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探索党建共建模式的生动实践。今后,该行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强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精细的工作,依托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行业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立足实际、立足行业、立足岗位,全身心、全方位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