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助力消费扶贫 工会在行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15 10:3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扶贫+消费”决策部署,进一步助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6月7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工会活动与消费扶贫相结合,开展主题为“助力消费扶贫 工会在行动”采摘活动,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鼓励走进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当地扶贫企业、贫困户排忧解难,助力脱贫攻坚。

下午五点半,在等待各网点员工下班后,大部队浩浩荡荡出发,驱车来到桃园。桃园里红彤彤的桃子挂在树上,有绿叶衬着煞是好看。员工们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园内处处飘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融化在这山风惬意的夏日傍晚里。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全体员工不仅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也实实在在地缓解了受疫情影响的桃子销路问题。一些员工更是自费购买了三四十斤,要带回去给各家亲戚都尝尝,还有一些员工直接朋友圈发诱人桃子图片、发定位,号召身边的朋友都来这里采摘新鲜的水果。

此次工会活动既轻松愉快,又意义非常,通过“动手采摘+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乡亲最大限度解决疫情对农产品滞销问题,有效的支持了泾县采摘旅游业的复苏,助推泾县经济回稳向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