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优势互补促交流 邮银一家展新篇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5 10:32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基础工作管理,增进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邮银党建工作水平。6月10日,该行党支部与郎溪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建共享共进”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邮银双方支部书记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集中收看了《向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说“不”》、《唐真亚》等党员教育纪录片。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基层党建、业务发展、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就集团公司巡视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此次该行支部共建活动,通过互相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思想交流,提升了合作意愿,进一步加深了“邮银一家”血脉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共建关系,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