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积极开展防金融诈骗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09 16:00

为切实提高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业务办理环境,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场防金融诈骗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以“发现嫌疑人持伪造银行存单要求办理业务”为模拟场景,安排临柜人员及大堂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处理:一是采用各种方式和恰当的理由稳住嫌疑人;二是报告网点负责人,由网点负责人或有关人员迅速查询辨别真假,并立即向上一级领导报告;三是防止犯罪嫌疑人逃窜,时刻注意嫌疑人的举动,一旦证实为诈骗,要立即报警或上前将其制服,并扭送公安机关。

通过此次防诈骗演练活动,增强了该网点员工的警觉性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帮助员工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处置程序及处置方法,牢固金融机构安全防线,加固防范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