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携手中煤宣城电厂举办羽毛球银企友谊赛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05-29 17:06

2020年5月26日,由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主办,该分行公司金融部携手中煤集团国投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展开了一场羽毛球银企友谊赛。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中煤宣城电厂党委副书记张德华、副总经理侯博、总经理助理杜兴源,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副行长张义明、副行长洪国飞、副行长赵大庆。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采取七局四胜制,由六场男双和一场混双最终决出获胜方。参赛队伍的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记记大力扣杀,一个个巧妙轻吊,时而网前拦截,时而飞身扑救,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引得场外“好球”声连连。最终邮储银行以微弱的优势四比三战胜中煤集团国投公司。赛场上你追我赶的对手,在每局比赛结束后握手言和,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中交流、在交流中比赛是本次银企羽毛球友谊赛的鲜明特征,通过这次羽毛球友谊赛,进一步拉近了银企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银企之间的交流,实现了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目的,为促进该行服务、营销企业搭建了平台,同时对员工释放工作压力,增加员工队伍凝聚力起到了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