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一行走访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陈凯翔 发表时间:05-29 17:06

2020年5月22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走访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陪同。

王永山书记一行前往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该公司负责人带领王书记一行一边参观企业一边交流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该企业宁国市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对宁国电站合作意向进行营销沟通;接下来该企业负责人就在我行公司授信、用信计划、提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最后,王书记关于党建共建、工会活动与企业达成了一致意见。走访交流中,该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该行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并期待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

通过行领导亲自走访企业,一方面有利于加深企业对银行金融产品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能够让作为金融服务提供者的银行进一步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有效地加强银企联系,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方案的完善,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