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支行荣获职工桌球比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7:06

5月21日,邮储银行宁国支行派出四名职工作为参赛选手组成代表队前往绩溪参加市分行组织的职工桌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宁国支行代表队奋勇拼搏,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勤加练习,充分准备

自接到市分行的桌球活动通知以来,该支行辖内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确定由该支行行长江永等四人参加此次的桌球比赛。自参赛人选确定以来,大家纷纷利用下班时间在四楼的工会活动室勤加练习球技,互相切磋进步,未能入选参赛选手的同事也积极参与其中,在旁观战,指出参赛人员存在的问题,对参赛选手提供建设性意见,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提升球技。在赛前,宁国支行进行突击训练,尤其是对唯一一位女选手,进行了从规则到球技的全方位特训,充分的赛前准备为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基础保障。

首局失利,迅速调整

到达绩溪之后,该支行参赛选手稍作调整,便前往球馆进行比赛,首轮面对的是市分行一组,该支行行长江永干脆利落拿下首局的胜利给支行开了一个好头,支行二号选手受到鼓舞,拿下个人局的小分,女选手因为是个新手,规则和技术都不熟悉,屡屡犯规给对手机会,遗憾丢掉小局分,三号选手经过三局鏖战最终错失最后一球遗憾落败,比赛来到决胜局。决胜局为男女混双,前十分钟局面两支代表队的表现五五开,最后关头,该支行女选手在没有将己方所有球击入洞口的情况下,不小心将黑八球击入洞口直接宣告落败。在与市分行一组鏖战五局失利之后,支行士气收到一定影响,选手之间互相加油打气,增加信心,在接下来与绩溪支行代表队的比赛中最终以三比一的比分拿下比赛。

绝地反击,逆风翻盘

经过一晚上的充分休息,第二天宁国支行迎来了与泾县支行的对决,泾县支行的各位选手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该支行两名选手在先失两分,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另外两名选手顶住压力,抓住机会拿下随后的两分,前四局双方比分来到二比二,第五局同样是混双,宁国支行代表队在拿到两个自由球的优势下,不给对手翻盘点,抓住机会,一举清球,拿下第五局,完成让二追三的逆风翻盘局。

晋级半决,荣获第三

顺利晋级半决赛之后,该支行遇见强劲对手郎溪,女选手获得小局积分后,另外三位选手都已一比二的微弱劣势失掉小分,最终以一比三的战绩憾负郎溪,无缘决赛,获得此次桌球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桌球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支行员工的桌球水平,具有较强的观赏性,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大家都认真对待,胜不骄、败不馁,稳定心态,充分展示了运动精神,同时,在各支行切磋球技的过程中,也促进了全行员工之间的感情,展现了邮储银行团结连心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宁国 费雅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