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掌握反洗钱知识 提高反洗钱能力
来源: 作者:胡婷 发表时间:05-22 17:33

为进一步提高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对反洗钱知识的掌握能力,促进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5月15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举行了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该支行各自营网点及邮政代理网点全体员工、反洗钱联络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传达了2020年宣城市人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要点与措施安排,强调了全体员工要加强反洗钱工作日常管理。并结合洗钱风险案例讲解了如何识别分析上报可疑交易报告,使大家对反洗钱工作的具体开展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培训提高了该支行参训人员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可疑交易识别的方法要点,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也进一步提高了支行反洗钱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