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05-22 17:33

为加强固定资产、库存物资的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做好支撑,5月13日至1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县支行现场资产清查工作。

本次现场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顺利完成清查工作,该分行做了周密安排:组织上,该行分管行领导、信息科技部、运营管理部、办公室、安全保卫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参加清查工作布置会,明确了此次清查工作由计划财务部牵头,信息科技部、营运管理部、办公室派员协助,组成两个清查小组同时开展清查工作;分工上,清查小组成员讨论根据资产种类,清查区域,实际情况确定了各自分工,明确了清查项目及重点内容。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清查小组高效、顺利的完成辖内六个县支行的现场资产清查工作。本次现场清查发现了县支行在宣传品登记发放、设备调拨和更新、服务价格公示等方面存问题和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该行将持续跟进、协助整改,以更好的发挥财务规范管理、服务支撑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