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人民币收付及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叶万青 发表时间:05-22 17:33

2020年5月15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举办了一期人民币收付及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该支行各自营网点及邮政代理网点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支行现金管理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币收付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相关知识,并对人行近期下发的反假培训新机制、反假货币管理相关文件进行宣贯解读,针对新政策下的反假货币日常管理中的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做出提醒。培训结束后,针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还进行了现场测试。

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对人民币收付及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反假货币日常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下一步该支行将督促各网点通过晨会、夕会等方式组织员工进行再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提升县支行人民币收付及反假货币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