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参加政府金融要素对接会
来源: 作者:刘长红 发表时间:05-22 17:33

为更好的宣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政策,推荐信贷金融产品,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5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俞龙行长携公司部应邀参加由广德市政府举办的“广德市2020年金融要素对接会”,会议由广德市委副书记、广德市市长嵇文主持,广德市金融办,开发区管委会等11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五十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期间,邮储银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发言,详细的解读了该行应对疫情出台的融资政策,着重介绍“信易融”、“无还本续贷”和“小微易贷”等贷款业务,希望借助这次对接会让广德企业了解该行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所出台的一些新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广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邮储银行与政府平台的合作,现场参会企业对该行的产品及服务小微企业的决心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部分企业当场确定合作意向,现场签约意向客户2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