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心交心 以情暖情
来源: 作者:叶兆鹏 朱文静 发表时间:05-22 17:33

一句“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一句“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些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耳熟能详,常说常做的。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对待客户始终保持真心,诚心,贴心,将心比心,用心服务。

正是秉承着这种“以心交心 以情暖情”的服务态度,近日,该支行个人零售部客户经理唐雄获得客户的信赖,为支行营销到一笔2300万的大额资金。事情是这样的,因办理贷款业务,该客户几年前与唐经理结识,对其专业的知识与优质的服务非常满意。在这之后,唐经理也没有疏远和客户的联系,定期电话拜访,在节假日、客户生日,通过短信或拨打电话等方式对客户进行祝福;及时了解客户资金动态,帮助客户解决相关的金融问题。这些努力并没有白费,最近,该客户想要在泾县办企业,大额资金需转移至泾县,客户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唐经理并联系他。唐经理随即上门拜访,表示如此大额的资金往来,不论是在乡镇还是城区,邮储银行都存在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便利和优质的服务,最后成功助客户将2300万的大额资金存入该支行。

像这样暖心的事例、这样尽职的员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还有很多很多,未来该支行将继续秉持着“以心交心 以情暖情”的服务态度,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客户体验,以专业知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