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月活动暨全市反洗钱工作部署落实会议
来源: 作者:朱霜 发表时间:05-22 17:33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5月份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月活动。

该行各营业网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小视频,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聚集扫黑除恶,净化金融环境”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文案,努力扩大受众范围,切实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氛围。

5月18日该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反洗钱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市反洗钱工作部署落实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行黄咏梅副行长在2020年宣城市反洗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2020年宣城市反洗钱工作报告,对当前严峻的反洗钱工作形势、严厉的反洗钱监管问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的与紧迫感与使命感。

会议结合该行反洗钱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提高全行员工反洗钱意识与能力作为核心要求,对2020年反洗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反洗钱核心义务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