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特事特办 打造“邮”爱银行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5-22 17:33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客户许先生持其母亲的社保卡及证件来到该支行大厅,要求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按照银行规定,账户激活必须本人带本人证件到窗口办理。该支行柜员询问得知,许先生的母亲,因病常年卧床在家,无法前来网点,但又急需社保卡报销医药费,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许先生的情绪,一边迅速启动延伸服务机制,在与客户沟通好时间,不影响网点运营的情况下,调配支行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并帮助许先生办理了代理授权书,协助客户完成社保卡激活。
  许先生感慨地说:“虽然这次社保卡激活过程挺麻烦,但你们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上门核实情况帮我们解决问题,真的很感谢!”

在邮储银行,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做好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既要严格防范风险、合规办理业务,还要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该行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扎实践行延伸服务机制,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打造群众心目中最满意的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