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平安单位考核组赴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平安单位考核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5-22 17:33

5月15日,由绩溪县公安局、宣城银保监分局绩溪县监管组联合组成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平安单位考核小组赴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平安单位考核。

考核组首先检查了该行上庄镇支行、文峰路支行和县支行营业部,对营业场所的安防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进行抽查,并通过调阅视频监控、查阅网点安保基础资料等方式了解网点安保工作日常管理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该网点负责人沟通,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结束网点考核工作后,考核组一行赴该支行办公楼,对办公楼的安防设施、消防通道、监控覆盖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调阅各类资料,对支行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安全、计算机安全、风险监督管控等工作进行重点考察。考核组对该支行的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提醒该支行对安全管理基础工作继续予以重视,做好来年的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此次平安单位考核,是对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监督指导,有助于该支行发现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县支行安防管理水平,为该支行整体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