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范金融风险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7:24

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总行客户身份信息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客户信息专项治理工作开展。5月1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赴各城区支行督导,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行做好网点宣传通知工作,通过在网点宣传栏粘贴公告、LED屏幕播放宣传语、专人电话通知、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多种形式做好客户告知工作;二是运营管理部制定网点工作目标,定期将辖内网点客户账户信息治理户数进行通报,针对完成进度落后的网点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有效计划。

客户身份信息治理是反洗钱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监管检查的重点。开展客户信息治理,将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解决非实名账户等反洗钱重点领域问题。该行将持续督促并支撑辖内各网点加快客户账户信息治理进度,严格落实监管机构要求的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